好食慢慢

好久沒有更新食記了,因為回台至今還沒有遇到讓我想二訪的店。這次回家,爸媽帶我去一家附近新開的店,是一家品質不錯的西餐店,中高價位。最近又開了一家分店,同系列但主打中餐,下次再去。

店面位在賴厝國小側門的一個轉角,算是挺寬敞的,門口還種了好幾盆碩大的無花果。我們坐在二樓的位置,座位明亮而寬敞,因為是平日晚上所以人不多,二樓就我家三人和另一桌六人像是在聯誼,吃飽走下樓發現一樓坐滿滿。

IMG_2689 (1)

阿母一看菜單就發現很多道菜都漲價了。我們三人總共點了六道菜附飲料,平均一人600元,這樣的價位相較於一般的義大利麵店算是頗高,但我覺得吃完會想再訪的原因是他的食材的確都有一定的品質,這次所點的六道菜加飲料沒有一樣不滿意。可惜的是我最想吃的明太子小卷義大利麵賣完了QQ聽店員說要吃那道最好中午就去。

紅茶綠茶單點可以續杯,但我們是點主餐附送的,就不能續杯。舒服茶超過70元要補差價,我本身不太習慣茶的甘甜味,但爸媽很愛就是了。店員給人清爽的感覺,對於每道菜解釋得很清楚,也會建議我們怎麼點才不會吃太飽或是重複。總之好店!

